人工智障咕咕系统

国家一级挖坑爬墙头运动员
QQ:2538269516 欢迎来找我玩!

【全职鸟园七夕12h/13:00双花】断河

●脑洞来源原著1162章 似是而非的记忆

●甜蜜属于繁花血景,瞎眼属于我

●上一棒  @白愉 下一棒 @Ice Sakura  

主页君 @全职鸟园主页 

群号974216712,我是拖累整体水平的渣渣

●日期未考证,全是随便编的。如果有错漏麻烦告诉我。

 
 

大家好我是张伟,百花战队第三赛季出道的魔道学者。特别提醒一句,不是大神不是隔壁王杰希!

今天是七夕,在这里先祝各位荣耀玩家七夕快乐,被自己心选表白,参与今晚荣耀七夕活动的时候都能爆到想要的材料!

然而说了这么多难道就可以摆脱单身狗的命运了吗毕竟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划掉)

本着配合节日氛围的宗旨,我从经理那里骗来了尘封已久的正副队观察日记1.0版——顺便提一句,这个粉嫩嫩封皮的本子是张佳乐前副队长一眼挑中的。

……咳,我什么都没说。

好了现在让我们打开这个笔记本……这个承载着百花建队以来悠久(虐狗)历史的笔记本……

 
 

2016.10.8

国庆节放假提前回来训练,训练室里似乎传来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副队长出来了。

副队长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孙队也出来了。

孙队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

孙队过来了。

孙队揽着我肩膀告诉我“小子,你看到了什么?”

我机智的藏起了笔记本……藏到了消防栓后面。

我说:“孙队我刚来什么都不知道。”

啊……好明显的此地无银三百两。

如果目光有实体我可能已经变成月球表面了。

还是滚去训练吧。

在我把笔记本够出来之后。

 
 

2017.3.8

妇女节。

没有妹子也没有已婚人士所以不放假。

副队长去抗议了。

理由是这个时候很多东西打折。

副队长要买洗发露。

经理拒绝了。

理由是职业选手的工资难道需要你这么节省吗?一个大老爷们三八妇女节促销的时候到超市排队买东西,形象要不要了?

关乎战队荣誉的事情果然很被重视。

副队长回去训练了。

看得出他心情很不好。因为他开始摔键盘了。

副队长你坐错位置了那是我的键盘啊啊啊!

孙队把副队长拉到一边去了。

副队长气呼呼的回来训练了。

孙队说如果键盘坏了他负责重买。

抱紧土豪大腿。

 
 

2017.7.2

昨天夏休期正式开始了。

今天经理把我们叫回来说一个赛季以来大家辛苦了,这是庆功宴。

我举报队长和副队长配合灌酒。

副队长负责和你聊天,队长负责在你放松警惕的时候问“喝酒吗?”

这时候副队长就会引诱你答出“好啊”。

不愧是场上配合默契的百花最佳组合。

如果他们没有灌我就更好了。

∑救命!

 
 

2017.9.6

新赛季开始了!百花牛逼!百花冠军!

训练室里贴了上次庆功宴的照片。

这一张是正副队长联手给我灌酒……这一张是我们联手灌正副队长酒……这一张是副队长喝醉了抱着队长胳膊唱歌……我记得他唱的是好运来……这一张是……

嗯?

队长醉糊涂了吗?

他他他他他……他贴着副队长耳朵在做什么?

副队长脸红了???

哦副队长进来了。

他一眼看到了这张照片。不愧是我们在光影中千锤百炼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的副队长。

他顺手把照片揣兜里了。

我猜下一步是撕吧撕吧扔进垃圾桶。

哦他没有。

他把照片拿给了队长。两个人凑在一起笑。

副队长笑得肩膀一抽一抽的。

哦现在不抽了。队长按住他了。

等等你们俩在照片后面干什么?我们能看见的喂!

人间不值得.jpg

 
 

2017.12.25

又是一个促销日。

队长在副队的闹腾之下给他买了堆满传达室的包裹。

包括但不限于沐浴露洗发露苹果薯片牛奶肉脯蓝牙音箱……

我酸了。我也想要。

哦副队长说这些东西堆在训练室谁需要可以自取。

副队长真好。

虽然不用他花钱。

我还是好酸。

 
 

2018.5.22

马上进入季后赛了。

不观察正副队了。

闪的眼疼。

恶龙咆哮:我真的不想场上繁花血景轰炸场下依然被轰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好好备战去。

百花冠军!

 
 

2018.6.28

啊输了。

该死的叶秋。

好吧第二其实挺不错的。这是我们建队的第二个赛季而已耶。

百花还有很长的路可以走!

只希望马上去聚餐正副队两位大神不要在neng出什么幺蛾子。

 
 

2018.6.30

喝断片了。虽然只是一点点。

我就知道指望他俩不出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心神俱疲。

夏休期留在俱乐部训练了。赞助商又投资不少。

感谢孙哲平队长。感谢张佳乐副队长。感谢每位队员的努力。感谢经理拉投资。

我们有地方换宿舍了。终于不用睡大通铺了。

听说两位队长还是要住在一起。

我就知道。

 
 

2019.1.30

年前再磨一磨新地图。

真适合我们百花。

当副队把百花式光影铺开的时候,队长会一刀一刀把对方看到水里。

之后我们就像一群吃瓜群众一样把不断冒头的对手一次又一次地按下去就好。

赛季下半程也要保持冲劲!今年百花可以登顶!

等等副队长跳下去了。

他说他想看看悬崖下的景色。

队长跟着跳下去了。

orz

 
 

2019.4.29

我们赢了嘉世!用断河的图!

还是那套战术!

百花牛逼!

我们!会是!冠军!

副队长在开开心心蹦蹦跳跳的时候不小心把队长的袖子扯开线了。

我并没有知道些什么。

冷漠。

 
 

当张伟充满感情的棒读着的时候,我们想起那张水流湍急的绝杀地图。

跟在两位大神身后作战的感觉真好。令人回想起那过去的美好时光。

如果我们现在登陆网游,兴许可以看到在瀑布底下,有两个不甚起眼的角色。

“大孙大孙!我想……”

“……好。”

弹药专家熟稔的放出手雷再让它提前爆炸,在夜空下盛放出一簇簇烟花。

“大孙你看你看!喜鹊!好多!啊啊啊啊啊它飞上去了!”

“……张佳乐你不要告诉我你没听过牛郎织女的传说。”

 
 

潦草END

可能会有后续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