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障咕咕系统

国家一级挖坑爬墙头运动员
QQ:2538269516 欢迎来找我玩!

【三国同人赛】我要上春晚!

●梗源春晚。官方没有就自己悄悄写(?)

●沙雕向有,cp也有。逻辑错误和辣鸡语言肯定有x 食用愉快。

  

『一号节目』

诗歌朗诵+演唱《建安风骨》

表演者:曹操《观沧海》,曹丕《燕歌行》,曹植《铜雀台赋》

伴舞:张郃及众女将

伴奏:蔡文姬


『二号节目』

小品《为什么你的节目会被毙》

表演者:曹丕,司马懿

背景诗朗诵:曹丕《燕歌行》


『三号节目』

小品《我知道了谢谢哥哥》

表演者:曹操,郭嘉,荀彧及诸魏将

背景诗朗诵:曹植《铜雀台赋》


『四号节目』

戏曲表演《空城计》

表演者:诸葛亮,司马懿

后经司马懿抗议改为诸葛亮携其各式各样影分身x5


『五号节目』

武术表演《五虎上将英气在》

表演者: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


『六号节目』

童话短剧《舒克和贝塔》

表演者:关兴,张苞

其他角色扮演者:关平,关索,关银屏,张星彩,刘禅


『特别节目』

《送瘟神》

友情出演:钟会


『七号节目』

双口相声《荆州那点小事》

表演者:诸葛亮,周瑜

“怎么又是你?”


修改版

双口相声《荆州那点小事》

表演者:鲁肃,吕蒙

插入歌曲《荆州买卖》,演唱:吕蒙


『八号节目』

烟火秀《江东少年》

表演者:周瑜,陆逊,朱然

伴奏:周公瑾神乎其技的古琴solo


『九号节目』

剧情向魔术《大变活人》

表演者:司马昭,贾充

特效化妆:王元姬


『十号节目』

互动节目《司马家的厨房大揭秘》

表演者:司马懿,司马师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节目体验感极差


『十一号节目』

歌曲《玫瑰》

表演者:姜维,钟会,邓艾

后为节目效果和节目安全着想,经节目组协调,邓艾另安排节目


『十二号节目』

单口相声《你们就是在难为我邓士载》

表演者:邓艾


『十三号节目』

公益广告《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出镜:孙权,虎,狼,鹿


『十四号节目』

歌舞剧《江东一日好时光》

表演者:东吴全体武将


『十五号节目』

小品《跳槽》

表演者:徐庶,法正,庞统

据悉,为保持色调统一,节目负责人曾拒绝数位武将的参演要求


『十六号节目』

歌曲《幸福的一家》

表演者:夏侯渊,张郃,夏侯霸


『十七号节目』

歌曲合唱《难忘今宵》

表演者:三国全体武将

 

 

 

 

 

写着写着发现偏离轨道了QAQ我记得我本来是要开东吴专场弥补春晚丝毫没露脸的遗憾的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